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州信医学影像中心:全新起点,探索医学影像领域新征途

新闻

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出,上海小米之家汽车门店震撼开业—-上海 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出,上海小米之家汽车...

4月13日,小米2024年米粉节进入高潮阶段,17家小米之家汽车旗舰店和体验店震撼开业,其中上海就有4家小...

商业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无限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

2023年11月19日,经由上海戏剧学院与上海微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与上海...

上海州信医学影像中心:全新起点,探索医学影像领域新征途

发布时间:2023/03/16 新闻 浏览:236

2023年1月,高尚医学影像集团(下称:“高尚医学影像”)宣布正式收购上海州信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下称“上海州信”)。本次收购是高尚医学影像集团2023年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高尚医学影像集团在全国医学影像战略布局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将进一步整合高质量医学影像资源,全力提升医学影像领域综合实力。

上海是我国经济核心城市,医疗技术资源丰富,一直以来是国内医学诊疗水平前沿高地。作为国内以分子影像为核心的连锁化的医学影像诊断机构,高尚医学影像集二十年数十家大型分子影像诊断中心之大成,在影像亚专业分组诊断、重大疾病早期诊断、疑难病多学科会诊、质量控制和培训等各个核心领域厚积薄发,在技术与诊断经验方面都具有雄厚实力与规模化优势。

上海州信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成立于2016年,配置有PET-MR、PET-CT、3.0T磁共振等前沿影像设备,开展多种影像学诊断和多重深度绿色筛查方案,为国内外人群提供高质医疗服务。此次收购上海州信,为集团在学术上进一步探索核医学技术发展、促进癌症的早期诊断以及疑难病的高准确度诊断等方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凭借上海州信在本地前沿的技术优势与得天独厚的科研条件,加速软件智能化分析技术发展,推动医学影像科研进程,以科研实力为助推器,多方位提升整体综合实力,为上海乃至全国人民提供高准确度的影像诊断、深度健康体检、远程会诊及专属医疗等医疗服务。

目前,高尚医学影像集团已整体接管上海州信,并着手对医疗质量、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改革。以高尚医学影像自身的产业化实力、多年丰富的诊断经验以及行业影响力,上海州信将充分融合技术与资源,在医疗诊断质量、客户服务质量、科研学术及诊疗规范等各个领域实施优化管理措施,升级技术硬件配备、壮大医疗团队、提升服务能力,推动中国医学影像快速、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现代化医疗技术体系。

未来,上海中心将在高尚医学影像集团的领导下,打造成为更前沿、更具竞争力的医疗诊断领域中坚力量,铸就充足的对公共卫生医疗健康需求的支撑能力,带动独立医学影像诊断模式的变革。高尚医学影像将持续发挥自身多年医学影像诊断与管理经验的优势,布局全国,覆盖更广,构建惠及全国的医疗影像诊断高质量服务;着眼创新,进行更多临床应用的探索,全面推进科研技术的开发合作;加强服务,整合国内外影像诊断资源,优化远程影像诊断平台与科研平台,从多角度深化医学诊断服务,力争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加速器;积极探讨,从国民健康出发,加强民生医疗建设。以匠心的追求谋求更深远的发展,为广大民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诊断服务,这正是高尚医学影像不变的初心与目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