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医大医院眼科「OPT干眼治疗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

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出,上海小米之家汽车门店震撼开业—-上海 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出,上海小米之家汽车...

4月13日,小米2024年米粉节进入高潮阶段,17家小米之家汽车旗舰店和体验店震撼开业,其中上海就有4家小...

商业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无限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

2023年11月19日,经由上海戏剧学院与上海微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与上海...

上海医大医院眼科「OPT干眼治疗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2 新闻 浏览:155

5月21日,上海医大医院眼科与美国科医人激光科技公司联合举办的OPT干眼治疗开放日在医大眼科举行。上海医大医院眼科主任陈超丽,科医人激光有限公司代表及部分康复患者参加。

我国干眼发病率逐年上升并呈现年轻化趋势,据统计,目前我国约有3.6亿干眼患者,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快速上升。

上海医大医院眼科主任陈超丽在现场开展了干眼科普讲座,对干眼的成因、症状、危害、检查、治疗手段等方面作出详细阐述。

陈主任提到,干眼病因复杂、类型多样,主要可以分为和“缺水型”和“缺油型”。其中,“缺油型”干眼占比高较高,睑板腺功能障碍是“缺油型”干眼的主要原因。因此治疗干眼是一项长期工程,患者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改变不良用眼习惯。

听完陈主任的科普之后,不少患者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陈主任耐心进行解答。

听完陈主任的讲解,患者纷纷排队进行干眼分析检查。根据科普内容,大家也大概知道了自己的干眼情况。

随后,干眼患者吴女士上台分享了治疗历程,由于日常工作室对着电脑的,所以最近总感觉眼睛干涩、不适,自己买了眼药水点了之后也没有缓解,所以来到了医大眼科,在做了多项干眼分析检查后确诊干眼,之后在综合治疗下,干眼症状得到极大改善。

随后干眼分析的患者,又到医大眼科进行系统的检查。

陈主任告诉我们,干眼症患者过去这类病人只能通过定期进行常规物理治疗(热敷、按摩、清洁)等手段缓解干眼症状,但现在在医大眼科opt激光治疗干眼技术引进后,将更有效地帮助解除这类干眼患者的痛苦。

上海医大医院眼科作为区重点建设学科,在诊断和治疗干眼症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以及成熟的技术,针对不同患者⼲眼类型、程度及生活用眼习惯等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推出眼部spa、优化脉冲激光等疗法,为干眼患者提供一个全面、系统、科学、详细的干眼诊疗服务流程,和社会一起,关注全民眼健康,共筑【睛】彩视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