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百荟四行苏河市集”五一长假精彩亮相

新闻

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出,上海小米之家汽车门店震撼开业—-上海 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出,上海小米之家汽车...

4月13日,小米2024年米粉节进入高潮阶段,17家小米之家汽车旗舰店和体验店震撼开业,其中上海就有4家小...

商业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无限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

2023年11月19日,经由上海戏剧学院与上海微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与上海...

“百荟四行苏河市集”五一长假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23/05/05 新闻 浏览:243

 

2023年4月29日,百联集团20周年庆系列活动和“五五购物节”静安苏河湾商圈系列活动之“百荟四行苏河市集”在苏州河畔四行仓库街区盛装启动。静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濮韶华、静安区副区长张军、静安区商务委、文旅局、苏河湾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凯致辞。

 

本次市集以“海派国潮乐享生活”为主题,蓄力推出国潮文创、电竞大赛、文化展览、艺术演出、手作体验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赋活特色街区和夜间经济,突出文旅商展融合、水岸更新联动,全力打造新场景下的城市消费盛宴。期间还将举办“百绘四行——四行仓库绘画作品展”,市民朋友们可以在精彩画作中游览苏河,感受城市更新欢愉的心跳。

 

过去十年间,上海的“一江一河”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蜿蜒绵长的苏州河于波涛中目击这座东方巨城的沧桑巨变,见证了两岸历史建筑的新生,四行仓库正是其中的地标建筑。依托上海城市发展规划布局、静安区“一轴三带”发展战略以及百联集团“一核三柱”产业体系,运营管理方百联集团上海河岸商业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了集历史人文与先锋潮流于一体的文创园区——四行天地文创新岸,联动苏河码头文旅赋能,推进园区、街区、社区的三区融合,将文旅思维和消费思维融入园区运营。

 

四行市集位于苏州河北岸光复路休闲步道和四行仓库晋元纪念广场区域,市集的打造将焕活历史文化街区,重建老建筑新场景,发力新客群、新供给,用文旅创造新活力,以文化赋能人民城市建设。在这里,滨河文化、建筑文化、红色文化将和海派国潮、乐享生活的理念混合碰撞,促进消费潜力持续释放,推动四行天地文化街区转型升级,打造人民共建、共享、共治的世界级滨水区和“城市会客厅”,也将成为市民长假出游的好去处,为上海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