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国品牌档案》拍摄上海意静:揭秘消防物联网产业发展历程

新闻

酒店行业开年大展,释放了哪些特别信号? 酒店行业开年大展,释放了哪些特别信号?

3月26日,2024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开幕,近2000家参展企业齐聚上海,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助...

  • 把都市搬入社区,“双品牌”城家上海嘉定国际社区正...

      深耕长租9年来,我们看到了租客画像的一些新变化。 城市边界的模糊与城市群的加速发展,“双城生活”已不再是新鲜词,不少人奔波在出差的路上,把酒店当成临时的“家”; 家庭结构也发生变化,以往的...

  • 上海和平眼科医院“世界糖尿病日”眼病筛查活动完美...

      我国是糖尿病高发国,随着糖尿病发病率的升高,糖尿病性眼病也有日益增多的趋势。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对眼部的影响是无声无息的,等到患者被发现糖尿病性眼病时,可能已经是晚期,延误了治疗,甚至致...

  • 这场教育界“奥斯卡颁奖”见证中国素质教育新世界

    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齐聚中国香港,探索中国教育未来 作者/顶思 国际化素养、全球化视野、全人教育、个性化成长……这些教育热词承载着中国无数家庭、学校、孩子们的梦想。这30年来,人们对素质教育...

  • 芒果爆品的溯源之行:看来伊份如何培养Z世代的“新...

    在“新鲜零食”的战略引领下,“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迈入了企业发展的第23个年头,其传统的线下溯源活动“寻鲜之旅”也已经发展至第九届,本次再度启程将探索芒果之乡——百色,继续为用户展现以“青山绿水”铸“新鲜零食...

  • 端午粽子如何破局?来伊份打造独特文化场域

    在本年度刚刚落下帷幕的618年中大促中,用户呈现出在多渠道入口间流转的特点,移动社交和短视频成为主要用户来源,渠道效率更受品牌关注。恰逢端午是年中标志性的节日,又被称为“天中节”,是广大商家营销阵地布局...

商业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无限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

2023年11月19日,经由上海戏剧学院与上海微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与上海...

《中国品牌档案》拍摄上海意静:揭秘消防物联网产业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23/04/26 新闻 浏览:113

4月10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品牌档案》栏目摄制组走进上海意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拍摄活动,通过实地采访、拍摄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了上海意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创新精神、科技实力以及对于行业的前瞻性思考,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全新的视角。

随着信息化、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物联网正在深刻改变各行各业的生产方式和管理模式,而消防安全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公共安全事业也不例外。作为消防领域的重要应用之一,消防物联网正在逐步普及和应用。上海意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创新思维,在消防物联网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本次拍摄活动中,《中国品牌档案》栏目组走进上海意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直观地展示了公司先进的研发设备和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在研发人员的配合下,栏目组还拍摄了公司产品的研发、测试和上线等全过程,全方位展现了上海意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消防物联网领域的实力和成果。

 

此外,上海意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形象同样是本次拍摄活动的一大亮点。栏目组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品牌故事和品牌理念,通过镜头生动展现公司高质量的品牌形象和鲜明的品牌特色。同时,栏目组还在上海意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展示厅里拍摄了公司产品和获奖证书等一系列精美的展示品,体现其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出色表现。

 

作为一档专注于中国品牌的纪录片栏目,《中国品牌档案》一直致力于挖掘和展示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并通过多种方式呈现其品牌魅力和发展历程,从而提升观众对于国产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本次拍摄活动圆满成功,后续栏目组将开展繁杂的剪辑制作工作,呈现出一部高水平的纪录片节目,展示上海意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消防物联网领域的领先实力和卓越品牌形象,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一场视觉和思想上的盛宴。(文/杜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