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spor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环湖赛第三赛段:天佑德车队包揽赛段冠亚军

新闻

酒店行业开年大展,释放了哪些特别信号? 酒店行业开年大展,释放了哪些特别信号?

3月26日,2024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开幕,近2000家参展企业齐聚上海,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助...

  • 把都市搬入社区,“双品牌”城家上海嘉定国际社区正...

      深耕长租9年来,我们看到了租客画像的一些新变化。 城市边界的模糊与城市群的加速发展,“双城生活”已不再是新鲜词,不少人奔波在出差的路上,把酒店当成临时的“家”; 家庭结构也发生变化,以往的...

  • 上海和平眼科医院“世界糖尿病日”眼病筛查活动完美...

      我国是糖尿病高发国,随着糖尿病发病率的升高,糖尿病性眼病也有日益增多的趋势。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对眼部的影响是无声无息的,等到患者被发现糖尿病性眼病时,可能已经是晚期,延误了治疗,甚至致...

  • 这场教育界“奥斯卡颁奖”见证中国素质教育新世界

    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齐聚中国香港,探索中国教育未来 作者/顶思 国际化素养、全球化视野、全人教育、个性化成长……这些教育热词承载着中国无数家庭、学校、孩子们的梦想。这30年来,人们对素质教育...

  • 芒果爆品的溯源之行:看来伊份如何培养Z世代的“新...

    在“新鲜零食”的战略引领下,“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迈入了企业发展的第23个年头,其传统的线下溯源活动“寻鲜之旅”也已经发展至第九届,本次再度启程将探索芒果之乡——百色,继续为用户展现以“青山绿水”铸“新鲜零食...

  • 端午粽子如何破局?来伊份打造独特文化场域

    在本年度刚刚落下帷幕的618年中大促中,用户呈现出在多渠道入口间流转的特点,移动社交和短视频成为主要用户来源,渠道效率更受品牌关注。恰逢端午是年中标志性的节日,又被称为“天中节”,是广大商家营销阵地布局...

商业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无限 第七届全球两天电影节发布会 回顾|聚焦“两天” 创意...

2023年11月19日,经由上海戏剧学院与上海微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与上海...

环湖赛第三赛段:天佑德车队包揽赛段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1/07/15 体育 浏览:222

7月13日,2021“天佑德杯”第20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了第三赛段互助—贵德段的比赛。

在前两天与赛段冠军失之交臂后,东道主青海天佑德队的队员们当天表现突出,22号王建财协同26号袁占辉在爬坡点过后成功突围,一路双飞近60公里,最终两人分别赢得本赛段冠军和亚军。来自中国喜德盛车队的162号邵俊旗获得赛段季军。

赛后成绩榜上,甘肃银行队小将彭鑫继续身披象征总成绩领先的黄色领骑衫,并依然保有青年最佳白色领骑衫;青海天佑德车队李自森守住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长沙顺时针车队胡甜甜穿上了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

第三赛段全程162公里,途中设有一个冲刺点和一个特级爬坡点,冲刺点设在38公里处,特级爬坡点则设在104.6公里处的拉脊山垭口,海拔3768米,这也是本届环湖赛继前一日互助十二盘后的又一个特级爬坡点。

在途中冲刺点的争夺中,来自iGPSPORT-瑞豹车队的本届环湖赛第一赛段冠军152号侯栋乙冲得第一,CCN车队132号张迪获得第二,青海天佑德车队23号李自森获得第三。

冲刺点过后,所有车手都在大团中享受了一段短暂的休整时光。在甘肃银行队的控场下,各支车队陆续完成了车手补给。

比赛进行到63公里处,大团前方终于出现一个由5名车手组成的突围小组。比赛进行到89公里,在长沙顺时针车队两名车手的带领下,十几名车手形成有效的追击集团,其中包括黄衫得主甘肃银行队车手彭鑫。

“对于一个本土车手来说,熟悉赛道是我们的优势,但今天的比赛我们骑得还是相当艰难,多亏了团队配合让我拿下了赛段冠军。”王建财赛后表示。

14日,环湖赛将进行第四赛段贵德-龙羊峡的比赛。

姓 名:
邮箱
留 言: